Facebook 變身遠端 BT 下載機,抓檔抓到手抽筋

Posted by 匿名 | Posted in | Posted on

如果你認為 Facebook 只能用來閒暇娛樂,那可就大錯特錯囉!Facebook 上有數萬種的應用程式,功能多到數不清 … 但你有想過在 Facebook 上「抓 BT」嗎? 沒錯!在 Facebook 上可以幫你抓 BT!透過 Facebook 的應用程式,你可以上傳種子下載BT及控制種子上傳下載,是什麼東西這麼神奇?
答案是「μTorrent」!
μTorrent 是頗附盛名的 BT 下載軟體,內建的 WebUI(網頁介面)功能可以讓使用者透過網頁介面來控制種子的動態,現在 μTorrent 把 WebUI 功能建置到 Facebook 上,只要簡單的設定幾個步驟就可以從任何地方控制 μTorrent 來下載檔案。



軟體名稱:μTorrent

軟體版本:1.8.5

軟體語系:多國語言版

系統支援:Windows 2000, XP, 2003,Vista, Mac OS X 10.5, 10.6 Intel and PPC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utorrent.com/

下載頁面:http://www.utorrent.com/downloads

程式下載:Windows、Mac

語系檔:點這裡(下載後,將語系檔放到安裝目錄裡再打開程式即可)



應用程式:μTorrent WebUI

程式網址:http://apps.facebook.com/utorrent/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