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fCreator 軟體介招教學 PDF檔轉word檔工具)

Posted by 匿名 | Posted in | Posted on

軟體名稱 :PdfCreator繁體中文版
軟體版本 :0.9.3.0
軟體分類:PDF轉檔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 
語言介面:繁體中文
作業系統:Windows xp,Vista (No Support Vista)
檔案大小:12.6 MB 


軟體說明 :

PDF 是由 Adobe 公司所推出的文件格式。由於其具備開放性以及多種功能,故受到許多單位與公司的採用,成為世界各地使用相當廣泛的一種文件格式。你也想將你的文件製作為 PDF 格式嗎?使用 PDF-Creator,就能為你製作 PDF 格式文件檔案。 這套免費pdf轉檔程式絕對是製作PDF文件的超級好用工具 !!



你是否曾經傷腦筋要如何把WORD 或是EXCEL或是PowerPoint 等文件轉成PDF格式的時後? 這款Foxit PDF Creator是一款完全免費的PDF轉檔軟體,它是以虛擬印表機的方式來作轉檔的動作,也就是不管你是WORD或是EXCEP或是POWERPOINT基本上都有支援列印功能,在你安裝了這個軟体之後列印時就多了一台虛擬印表機,當你把文件指定到這台印表機列印時它並不會真的去列印文件,而是替你把文件轉換為PDF格式並另存新檔,PDFCreator是一套很棒的辦公室軟体,MESON每天上班都用的到它,特地上傳到檔案伺服器之後SHAERE給大家使用..


任何支援列印的應用程式可以非常方便、高效地產生高品質的PDF文件。和備受大家歡迎的Foxit Reader一樣,Foxit PDF Creator也是基於福昕軟體同一核心技術研發並設計出來的。
此工具具備有強大的搜索功能和高效的PDF顯示及處理能力,本身體積小巧,運行快速並且顯示精確,可以將當前流行的任何一種文件格式轉換成專業標準的PDF文件。一旦您安裝了這款虛擬印表機,就可以快速產生可靠的PDF文件,同時仍然保留有原文件的觀感,在產生PDF文件的過程中您會體驗其難以想像的快捷的速度。本產品支援Windows 2000/2003/XP/Vista(32-Bit&64-Bit)作業系統並跟PDF標準1.7相容,不管你是要免費pdf轉word檔或著pdf轉doc或著是pdf轉dwg以及免費pdf轉jpg 都有支援喔。


搜索功能:
PDFCreator這套免費pdf編輯軟體,許多以Posts cript驅動器為基礎的PDF產生工具所生成的PDF文件沒有包含字元解碼資訊,因此在生成的PDF文件裏無法使用搜索文字這一功能,甚至您仍可以流覽查看到這些字元,但卻無法通過搜索功能找到它們。而Foxit PDF Creator保留了所有字元解碼資訊,因此您可以在生成的PDF文件裏進行搜索、提取這些文字資訊,並且可以把文件轉換為純文本文件。


顯示和處理效率:
許多PDF產生工具將文本內容分散成一個個單獨字元,使得文件在顯示和處理方面的性能受到影響。而Foxit PDF Creator通過將文本內容和相類似的“顯示屬性”集合在一起,有效提高了文件在顯示和處理方面的性能。文件大小:許多PDF產生工具會把全部或大部分字體嵌入到生成的PDF文件中,造成最終生成的PDF文件體積加大。而Foxit PDF Creator可以為許多文件產生較小體積的PDF文件,將最終生成的PDF文件大小減至最小。


速度:
許多PDF產生工具通常要經過兩個步驟完成產生過程:首先先列印輸出為Posts cript語言,然後轉換為PDF文件。這種產生方式不僅會在處理過程中丟失某些資訊,而且等待處理的時間也比較久。而Foxit PDF Creator產生過程非常簡單,直接從任一應用程式產生生成PDF文件,是當前所有PDF產生工具中速度最快的。


精確度:許多PDF產生工具無法處理複雜的Windows畫圖功能如透明度處理,因此所生成的PDF文件與原文件並不完全一致。而Foxit PDF Creator能夠處理Windows所有畫圖功能,所以生成的PDF文件始終跟原文件保持一致。


相容性:福昕軟體作為備受大家推崇的Foxit Reader的開發者,對於PDF標準特徵有深入的研究和瞭解,這也就確保了在任何標準的PDF Reader中處理由Foxit PDF Creator生成的PDF文件都能獲得最好的相容效果。


Foxit PDFCreator 2.0 新增功能
• 支援PDF/A-1b標準
Foxit PDFCreator 2.0生成的PDF檔可用于電子文件長期保存(歸檔)和可靠的介面複製。
• 支援更多的嵌入字體
支援True Type、Type 1、Open Type字體嵌入。
• 圖像檔列印功能增強
圖像列印功能增強,顯著減少PDF文件轉換過程中的檔體積。
• 修復大量BUG

由 Adobe 公司所推出的 PDF 格式文件檔案,現在已經是一種受到廣泛使用的標準文件格式。Adobe 公司提供免費的 PDF 文件瀏覽器,其具備可攜帶性以及方便的瀏覽閱讀功能吸引了許多的公司與單位,故 PDF 已經成為相當常見的一種文件格式。

在 Adobe 公司的網站上提供了免費的 PDF 文件瀏覽器,而該公司自己也販售收費版本的 PDF 文件產生程式。不過除了官方版本的 PDF 文件產生器以外,你也可以選擇 PDF-Creator 這類的 PDF 文件轉換程式。在使用 PDF-Creator 建立 PDF 文件前,你必須先在系統中安裝一台 PostScript 格式的印表機,例如 HP LaserJet 4/4M。安裝這個印表機的用意僅在產生 PostScript 格式輸出檔案,你不需要實際有一台這樣的印表機。要產生 PDF 文件時,選擇該印表機,並使用該印表機的「列印到檔案」功能產生印表機列印檔案並儲存。然後就可以使用 PDF-Creator 將產生出來的 PostScript 檔案轉換為標準的 PDF 檔案。

PDF-Creator 共支援 PDF 1.2、PDF 1.3、PDF 1.4 等版本的 PDF 檔案輸出,各提供對不同版本之 PDF 瀏覽器之相容性。PDF-Creator 也能讓你調整產生文件的解析度,讓你針對不同的應用場合調整不同的解析度以應付需求。


檔案下載
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