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Limiter 軟體介招教學 安裝篇

Posted by 匿名 | Posted in | Posted on

由於越來越多人需要使用NetLimiter,所以就寫了一個簡單的安裝步驟,給需要的人。


1.到NetLimiter網站下載最新版本(目前的版本是2.0.9.1)。下載網址2.0.9.1下載網址



2.下載完成後,執行nl_209_pro.exe。

會出現語言選擇(由於沒有繁體中文,所以就直接使用預設的英文)。點選OK(確定)。


3.歡迎安裝畫面。點選Next(下一步)。


4.授權聲明(這頁是一些版權宣告)。點選I Agree(我同意)。


5.選擇安裝目錄。在Destination Folder下的欄位中選擇軟體要安裝在哪裡。如果不知道,就直接點選Install(安裝)。


6.安裝中。此時大致上已經完成,就等安裝程式把它安裝在你的電腦中。



7.安裝成功畫面。此時會問你是否要啟動網路防火牆。建議如果你對電腦不熟悉,請把勾勾拿掉,以免發生上不了網的情況。如果你對電腦還熟悉,建議你一定要打開此選項(因為這個功能可以防止一些Spy程式)。



8.安裝完成嚕。由於要重開機,NetLimiter才會開始執行。所以按Finish(完成)。


PS.有些人直接在Win2000上安裝2.0.9的版本會無法使用。建議先裝2.0.8再安裝2.0.9。這樣就可以正常執行了。

*本站NetLimiter相關下載連結
NetLimiter官網
NetLimiter Pro(32位元)最新版官方下載位置
NetLimiter 軟體介招教學 安裝篇
NetLimiter 軟體介招教學 中文化篇
NetLimiter 軟體介招教學 限速篇
NetLimiter 軟體介招教學 防火牆篇
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